close

(原發表日:2005.11.27)
一個部落格似乎是經常上網的人多少都會想申請的。

可是第一次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 =
那就先來談談我自己好了XD


神奇寶貝(以後我都以PM簡稱之)裡,我一直都把伊布當成我的精神象徵之一。

*伊布的圖鑑資料是這麼說的*
「擁有不規則形狀的遺傳因子,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隨著環境改變而進化。」

到現在PM出到了綠寶石版,再加上今年電影所增加的,PM總數已經有390隻以上了。

不過我還是認同伊布,牠一直都是最獨一無二的。

因為牠身上不規則的因子,而有五種進化型,
經常玩PM的人也知道嘛,還有哪隻PM能夠像牠這樣多重進化的?
巴爾郎?珍珠貝?拍謝,都沒有牠多XD

我還曾在日本的同人網站裡,看過一個專門以自創伊布進化型為主的網站.....
(現在我想找卻找不回來OTZ,不曉得有誰能告訴我連結)

所以,伊布真的是代表「無限的可能」。

我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像伊布這樣,擁有多采多姿的進化,
不過,某些地方我似乎沒在進化.....包括那顆想玩的心。

所以,現階段在網路上我還是保持著伊布的姿態,現實則是個擁有不規則個性的伊布。

......嚴肅的說完了,
接下來在這篇部落格裡看到的,就不會再那麼正經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