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日:2006.02.21)


呀呼~~~~(先無意義的歡呼一下XD)

真不知道看到這個消息是千真萬確的時候,我的心情興奮到了什麼地步......

沒錯!去年在日本萬博的同時開設,那個傳說中都是PM的遊樂園.......
POKEPARK要來台灣開設了!

這對於沒能在去年到日本POKEPARK而留下殘念的人,是多麼千載難逢的機會啊XD
我嘛,我是一定會去的!
為了敗家......啊不是,為了我到目前對PM死忠的一顆熱血,說什麼我都要去!

本來是想這幾天去訂個預售票的,但是........
靠腰啊~~~我沒有信用卡可以訂OTZ

那門票價格說真的,實在是有夠貴= =a
所以我想我只會去一次而已吧,(有閒錢的人可以去買2500元讓你無限次出入玩到爽的月票?)
正因為只去一次,所以一定要多敗家,多拍照留念才能值回票價啊XD



話說回來.......今天在上班的時候,心不在焉(喂)的我還在一面想像著POKEPARK開園那天會有什麼樣的盛況,
誰知想著想著竟然歪出去了,腦中突然出現以下的畫面:

「口袋怪獸~~口袋怪獸~~~戰鬥營~~~~」
「讓我們來收集口袋怪獸,成為至高無上的神!」

「有了口袋怪獸,一切都金爽!口袋怪獸侯哩爽~~~」
「有了口袋怪獸,菜菜芷就再也不需要反町◎史了喔XD」

我.......我到底在想什麼東西啊=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