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日:2006.03.01)
我想我不應該在日誌上寫天氣的事情的。

從小到大,會寫今天天氣怎樣又怎樣的場合,
除了想周記想破頭想不到要寫啥以外,就是想莒光簿想破頭想不到要寫啥這兩種情形..........吧。


天殺的!(天音:別殺我,我還年輕= =a)
這幾天怎麼又變得這麼冷啊!而且都是那種冷到我穿四件衣服還不太夠,從家裡騎車騎到公司之後,手都會僵硬到不聽使喚的天氣啊= =

.........雖然跟在馬祖數饅頭的日子比起來,還不會差太遠。

但是手冷到僵硬的感覺真的是很難受,為此我便決定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到附近的地下街去買一雙可以防寒又防水的手套。

然後我選了一雙黑色皮革的羊毛(老闆說的)手套,我能戴的尺寸居然只剩XL的......
那好像不是重點。

就在下班,我走到我的機車旁,戴上那雙手套的時候..........
奇怪?
為什麼?
這種感覺,好奇妙.......好黯然..........好銷魂................(喂)

為什麼戴著那手套,我突然有一種很想要拿日本刀或者是左輪手槍出去把街上那些亂停的小客車給砍爛、轟爛的衝動呢?

如果這時有FF7克◎德的那種大劍的話,搞不好我真的就出擊了說(爆)



.........結果這篇日誌果然還是在胡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