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日:2006.02.14)

↑想不到去年在FF6(開拓動漫祭)買的杯墊,今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a



情人節?什麼鬼玩意!

今天一早上班早點名完,我們那組的組長還好意思地對大家笑說
「祝大家今天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情人節快樂喔~~」

聽完,我幾乎是用一種想要叫出E04的神情瞪著她,即使我早就看她不順眼很多次。

因為我目前還是去死團非公式團員(雖然沒有正式入團的動作,不過也算是了吧),下班騎機車回家的路上,我本來還想到街上試試我的怨念光波威力如何的........
不過雨點落下了。

靠!老天爺你連讓我散發怨念的機會也不給我嗎?
好吧!既然要下,就下的大一點吧!下大雨吧!讓那些情侶都沒辦法到外面手牽手散步吧>口<

想不到在我回家之後,雨還真的變大到有點規模了。
難道這真的是我的怨念奏效了嗎?
感恩啊,老天爺!口桀口桀口桀........(無意義的笑)

有人說,其實情人節的意義早就被扭曲了。
我覺得這說的蠻對的。

情人節=>禽人節=>男人變成禽獸的節
這樣才對。(核爆)

OR
情人節=>晴人節=>好人遭到晴天霹靂的節
這樣也不錯(再爆)

因為到現在還下著一些雨,所以我本來想頭戴內褲化身為瘋狂假面........
啊,不對......化身為忌妒假面的動作還是作罷了。
(天音:是因為你老爸老媽這時回來的關係吧= =)
http://myweb.hinet.net/home3/chanjack/7-7%20todie/tod.HTML
↑忌妒假面的出處

順便一提,寫這篇文的時候,我被老爸叫去剝錫箔紙的蛋糕模型,而且一剝就是快三百個。
我老媽也在這時在廚房煮著巧克力。

「爸,這麼多是要做巧克力的吧?要送人的嗎?」
「哪有送人,是我們自己要吃的!」
「做那麼小一個,很快就吃完了,何必要做那麼多?」
「外面買的跟這個做的吃起來不一樣啦!(瞄一旁)你看,你這邊還有錫箔紙沒剝開,這些很貴要全部用掉你知道嗎?」

夠了真是。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