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日:2005.12.09)
因為在這個禮拜,我的救難隊等級總算也升到最高榮譽的"魯卡力歐"等級了。
所以這一篇文...........還是來抱怨的(爆)

本作的迷宮商店,不知道是N社偷懶還是為了展現風格的緣故,
是設計成像"擺地攤"那種形式的商店.........

我實在有點不喜歡這次的設計。

其中的原因是,這樣一來商店就不算是一種安全區域了.........
以往那種只要老闆擋在門口敵人就進不來,可以趁機回血的技倆就沒用= =

另外,如果你在地攤上拿了東西,卻一個不小心走出地攤外面的話,老闆變隱龍便會瞬間移動到你面前(好厲害,跨屬性學會的絕招XD?)要你付賬,這時如果正好拿不出錢來的話.........

「賊仔~~!有賊仔喔~~!大家快來抓賊仔喔~~~~~」(台語)
小偷模式當場發動?!(我第一次就是這麼不明不白地當起了小偷XD)

小偷模式出現之後,整個樓層裡出現的可不是什麼保全人員或者是警犬來堵你,而是好幾隻變隱龍的分身,且是兩倍速的(好厲害,還跟鳴人學了影分身之術耶XD?!)

不過,在本作要當小偷其實已經不是什麼難事了。
只要你有某個珠子的話,輕輕鬆鬆的就能賺到地攤上所有的東西XD

只不過.......因為變隱龍擺的是地攤的緣故嗎?
好幾次碰到地攤,都沒有什麼值得一偷的東西........
第一次當小偷,偷的竟然還只是一顆大蘋果,我從來沒有當小偷當的這麼沒成就感過(爆)
看來以後我如果會當小偷,五成以上只是因為想聽小偷模式的背景音樂,聽來有那麼一點刺激感吧XD

啊,如果你是想要變隱龍當同伴的話就是例外了XD


(原發表日:2005.12.17)
救難隊發售至今已經有一個月了,現在似乎是可以問問有玩的玩家們:
你的救難隊裡有哪些傳說系的PM成為了夥伴呢?



目前的我,還是為了尋找夢幻而在地底遺跡奔走著........
當然,途中也別忘了看守遺跡的雷吉三垃圾桶(笑)
雖說只要擊倒過傳說系PM,牠的圖示就會被標在紀錄檔上,
可是這三大垃圾桶跟三帝王(炎帝、雷公、水君)不算傳說系的嗎?
就算有加入,牠們的圖示也不會標在上面。
還是說,N社早就遺忘了牠們的位子?

當然上述的就罷了,重點是躲在更刁更深處迷宮中的PM。
那些迷宮,都是要你從等級1開始冒險的。
簡單的還可以帶一隊人馬和充足道具去,困難的就是只有自己一個去挑戰,
這樣子形同拼命練高等級並不算數,能依靠的只有運氣,道具和經驗的累積!

這個時候同樣是等級1,進化過的PM能力值絕對在未進化之上,對一開始很有利......
或許有人會想挑升級經驗值少,容易升級的PM去挑戰,
但是你確定有充足的時間去練功嗎?
如果是不能交換領隊以維持滿腹度的情況,根本就沒機會去想升級的事情........
所以我到現在,還在想什麼樣的PM是最適合闖這些迷宮的= =

如果對於這些"究極的不可思議的迷宮"能夠輕鬆過關的人,
我會說或許你在過的時候,真的有隻基拉祈在保佑你的緣故吧(笑)



最後我要說一句,大家也去闖蕩不可思議的迷宮吧XD!
(本系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