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日:2005.12.12)
我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怪異的想法。

最近救難隊玩著玩著,也把好搭檔的力壯雞給進化成了火焰雞。
也是在讓牠當領隊走著走著的時候,我就開始覺得........

火焰雞跟傑洛(洛克人ZERO時期的)怎麼看起來好像啊XD



或許有人看到這裡會直接詌譙:拜託!牠們哪裡像啊?!

看看那個頭部的形狀.........還有全身的配色..............
然後是那一頭飄逸(?)的長髮...........
整體的感覺起來似乎也有點相近不是嗎XD

*想像場景*
白銀大會的前八強之戰中,satoshi的噴火龍對上葉越的火焰雞那個回合.........

雙方PM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此時雙方在這個時候都大吼了一聲,各自燃起身上的火焰便朝對方衝過去。

火焰雞在衝上前的同時,轉身從背後拔出了一把閃著青綠色光芒的光劍,揮劍便把噴火龍的身首一分為二............

要是真的出現這種場景,我想我的反應不是當場吐血,就是拍手叫好吧(核爆)



↑第一篇鬼扯文終於出現了,小心以後還會有的(笑)

喔對了,真的想詌譙我的直接在這裡留言就好了喔,說不定我也會回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