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日:2005.11.30)
一個多月前,本來用了一年多的MP3隨身聽上面的功能鍵失靈了,
因此我在起毛拍賣買了一個新的...........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天音:喂,不要打廣告= =)

雖說是買了一個全新,便宜,容量256M,而且功能比上一個更齊全的.........
可是,我卻用的一天比一天還要不高興。

mode鍵是那種很像轉盤式的,我不習慣用,這就算了。
接上電腦要灌音樂進去時,不小心摸到mode鍵電腦還會當掉,這就算了。
開機時間有點長,這也算了..........

可是為什麼在電池還有電的情況下你會給我自動重開機啊~~~~~?!?



由於次數實在太多次,(很多時候還是在我下班剛回到家門的那一刻"啪"地自己關機,
還真人性化咧= =)因此我把這東西寄回給賣家,請他幫我檢查一下問題在哪........
(其實我是希望他直接換一台給我的XD)

兩天之後,很幸運地...........
「林先生,我幫你開機測試了一天一夜,結果並沒有你說的會自動重開機喔~~」

我靠!這是什麼狀況?
難道那台MP3還會看心情來決定要不要重開機嗎?

東西於是又原封不動地回到我手中了。
不過這次賣家告訴我可以用hold鍵鎖定它,或者是換另一種電池之類的等等等......

結果呢?
靠!它老大一樣在我上班途中"塞性格"自動重開機啊!hold鍵根本沒用嘛!!
這台MP3是設計成只能放在桌面上,不能一邊移動中一邊聽嗎?
這是哪門子人性化的MP3啊啊啊(翻桌)



最後,這禮拜我決定把陪了我一年多的那台舊MP3拿回去給某3C店維修。
因為早過了保固期,店員告訴我這樣送回去修會花不少錢,也許可以再買一台新的。
..............................
可是我已經決定了,還是要修。

儘管它只有128M,又只能聽MP3格式,收音機收訊功能不好.........
但它的確是陪我走過了一年多的好夥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